• 台南花店
  • 婚禮佈置
  • 花心花坊

2023-08-18



用藥錯誤是另一個常見的醫院錯誤

據估計,近視雷射超過 60% 的住院患者在住院期間沒有接受常規藥物治療,或者完全接受了錯誤的藥物治療。如果服用錯誤的藥物,這可能會使現有的疾病惡化,或者可能造成重大傷害。醫院錯誤的另一種常見類型是“從未發生過的事件”。如果謹慎行事,這些情況一開始就不應該發生。例如,手術部位錯誤、手術后海綿或其他醫療工具留在體內,或者管子連接到身體的錯誤部位,這些都是絕對不應該發生的事件,並且可能致命。

當您在醫院時,您經常會見到不止一名護理人員
近視雷射醫生和護士的輪班時間有所不同,您也可能會看到幾位專家。這種換手可能會導致重複測試、相互干擾的藥物管理以及由於缺乏協調護理而導致的其他錯誤。近視雷射醫院獲得性感染也是一種常見的醫療錯誤。手術部位可能會被感染,靜脈注射可能會導致血液感染,感染可能是由抗生素耐藥細菌引起的,或者您可能會患上肺炎。醫院中的墜落事故和醫療設備故障也很常見。

當您在醫院因醫療失誤而患重病或受傷時
近視雷射可能會遭受病情惡化、近視雷射不必要的痛苦和痛苦以及昂貴的醫療費用。當您只想從疾病或受傷中恢復過來時,必須擔心如何支付日常生活費用和高昂的醫療費用可能會讓您徹夜難眠,尤其是當您有家人需要照顧時。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想更多地了解 醫療事故索賠是否適合您。

醫護人員能夠使用該技術查找與設備或產品相關的所有信息
近視雷射意味著他們可以在它進入患者體內之前將其清除。提前掌握所有這些信息有助於防止使用不安全的醫療設備。對於普通大眾來說,膠帶就像是卡在抽屜後面的捲筒,直到聖誕節或生日禮物需要包裝時才真正需要拿出來。或者它可能位於工具箱的最上面一排,用於 DIY 修復,例如在漏水的排水管上貼膠帶。

TOP